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Lumia 1520与终结者会擦出什么火花?

2015-07-07 10:30:33  来源: 手机 

Lumia 1520与终结者会擦出什么火花?

如果要在科技圈里评选出植入性营销的高手,我们想微软肯定会榜上有名。在过去一段时间里,我们在大量的美剧和一些电影中看到了微软的身影,包括演员使用的手机、平板、PC等等。事实上微软也是这些美剧和电影的赞助商之一。

最近,阿诺施瓦辛格主演的电影《终结者5》(也叫《终结者:创世纪》)已率先在北美地区上映,这是《终结者》系列的第五部作品。有些眼尖的北美用户在观影的时候发现,这部电影中出现了Lumia 1520的身影。

按照这部电影的剧情套路来看,Lumia 1520似乎是世界毁灭后幸存下来的唯一一款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目前《终结者5》暂时还未在国内上映,或许等正式上映了,我们可以到电影院里一探究竟。电影中可能也会谈到关于人工智能或者是和Cortana有关的内容。

其实这样的营销手法已经很常见。当年《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超人:钢铁之躯》这两部电影上映的时候,诺基亚就曾分别与电影公司达成合作,分别推出了Lumia 800/900蝙蝠侠限量版和Lumia 925钢铁之躯限量版。WWW.winGwit.com

这次微软的植入性营销能带来什么效果,我们还不得而知。毕竟Lumia 1520发布上市已经一年多的时间了,用户们更加关心的是下一代搭载Windows 10的旗舰设备。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507/3709.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