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发布Surface Pro 3 配12吋屏5688元起售|微软|Surface Pro 3

2014-05-26 00:37:42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 5月20日晚间消息,微软在纽约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Surface Pro 3,比Surface Pro 2更大更薄,搭载专为省电优化的英特尔Haswell处理器版本,便携性甚至超越了10英寸Surface Pro 2。分为酷睿i3、i5、i7三种配置,799美元起售,明日起接受预定。

微软正式发布Surface Pro 3

Surface Pro 3采用分辨率为2160×1440的12英寸屏幕,屏幕比例为3:2,横竖两种使用模式,开始键在屏幕的右侧,搭载与之前相同的kickstand支架,可以进行多次折叠,最小角度22°,最大角度可到150°的“Canvas”模式。

配备Surface Pen

其同时配有100%复制真笔手感和重量的Surface Pen,带给用户用传统笔在纸上写那样的感受。WWW.WInGWIT.COM每支笔的末端都有不同的颜色,支持完美的电子墨水笔迹,为Photoshop大师的最佳选择。

Surface Pro 3是目前采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中最薄的设备

Surface Pro 3仅9.1mm厚,是目前采用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中最薄的设备。重量仅800g,比13吋Macbook Air还要轻。微软为其重新设计了散热风扇,所以才能做到格外轻薄,风扇声音极小,很难检测到主动排风。

重量仅800g比13吋Macbook Air还要轻

Surface Pro 3采用镁合金的机身,配备USB3.0接口。电池容量比前几代Surface Pro都要大50%,Surface Pro 3是一款为笔记本用户打造的“超轻薄电脑”。

新款Type Cover键盘保护套拥有多种颜色可选

新款Type Cover键盘保护套专为Surface Pro 3设计,拥有弹性十足的按键,上面的触控板比前代大68%,手感增强,同时拥有多种颜色可选。

Surface Pro 3已经现身国内微软官网,多个版本机型的行货售价也随之公布,可以看出,相比Surface Pro 2,第三代产品的入门机型的售价低了不少,主要原因是采用了更便宜的Intel i3处理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登陆中国的Surface Pro 3与前代产品一样,分为“中国版”和“专业版”,两者的硬件配置和售价完全相同,只是预装软件有所区别,其中前者预装Windows 8.1简体中文版和Office家庭&学生版2013办公软件,而后者则预装的是Windows 8.1多国语言版与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试用版)。(文/张孟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405/178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