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iPad Pro再爆新细节:触控笔+四扬声器

2015-09-13 21:46:09  来源: 平板 

苹果iPad Pro再爆新细节

凤凰数码讯 9月7日消息,据pconline报道,还有3天!号称"史上最大"的苹果发布会就要来了,此前关于iPad Pro的各种传闻不绝于耳,这次爆出的一段关于iPad Pro的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其更多细节!这个预装iOS 9.1的新设备预期配备12.9英寸的屏幕,并且搭载4个扬声器。而触控笔的配备不知道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还有传闻称iPad Pro会有一套重新设计的配套键盘,并且搭载了强化版Siri。按照苹果的一贯套路这款新设备将会在11月开卖,不过确切的消息还是要等3天后的发布会,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pd/201509/4112.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