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AMD、联想携手苏宁首发FLEX 14D 售4099元

2013-12-12 22:18:37  来源: 电脑 

凤凰数码讯 12月12日消息,AMD携手联想和苏宁,宣布推出采用四核AMD主流APU的联想300度翻转多模式笔记本FLEX 14D,以4099元的价格,即日起正式在苏宁卖场及苏宁易购独家首发销售。

AMD、联想携手苏宁首发FLEX 14D 售4099元

联想Flex 14是一款采用14英寸显示屏的背式旋转屏笔记本电脑,与联想YOGA的设计理念相仿,但是又有很大的不同,因为Flex 14在价位上更加亲民化一些,同时屏幕采用了300°背式旋转,因此不能达到YOGA的“平板电脑”使用模式。在外观设计方面,Flex 14整个机体较为纤薄,机身设计简约大气,有橙色腰线以及银色腰线两种产品。Www.wINGWIt.COm

联想FLEX 14D采用2013全新AMD四核A4-5000 APU,设计功耗只有15W,使得FLEX 14D拥有较长的续航时间,其内置全新GCN加构的HD8000系列独显核心。

与前代产品相比,经典四核APU性能功耗比优势明显,据AMD官方宣称,其电池续航时间提升25%,待机时长可达11小时。联想FLEX 14D还配备了AMD Radeon HD8570M独立显卡,率先支持DirectX 11.1,支持TressFX Hair技术。

12月12日联想FLEX 14D以4099元的价格,同步登陆苏宁卖场以及苏宁易购。(文/张孟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312/29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