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碳纤商用本新品 ThinkPad X240评测|处理器|硬盘

2014-03-07 15:49:39  来源: 电脑 

ThinkPadX240是继X240s之后上市的,两者相差不到两个月时间。基本上X240 是作为 X240s 的普及版而推出的,该机在硬件配置上与后者近乎相同,而屏幕方面则要弱于后者,X240并没有X240s的Full HD或IPS等。

用“踏实”来形容X240这款商务本并不为过,商务本讲究稳定与安全,有些时候那样轻薄的设计目前来看并不适合商务本,当然今后的笔记本都将越来越薄。简而言之,X240绝对是ThinkPad风格比较浓厚的一款产品,或许它较之从前的改变甚大,可这不能动摇它在商务本领域的地位。

碳纤商用新品 ThinkPad X240笔记本评测

碳纤商用新品 ThinkPad X240笔记本评测

本次评测的ThinkPad X240在屏幕方面依旧是1366×768的TN材质,不过在硬件配置方面则是采用i7 4600U处理器搭配上8GB容量内存以及512GB SSD固态硬盘,并且配备有双电池,外置电池则选用高容量版本。因此在外观方面,今天的这款X240会有些增“厚”,原因则是外置电池采用大容量锂电池而非锂聚合物电池。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3/82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