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AMD正式发布64位ARM架构授权 包含服务器|AMD|64位

2014-05-26 00:38:21  来源: 电脑 

AMD发布64位ARM架构授权

凤凰数码讯 AMD昨天在北京举办了APU14 BEIJING技术创新大会,展示转型与创新成果。本次大会特别介绍了AMD的双架构计算路线图。通过该路线图,AMD发布了64位ARM架构授权,成为能够同时提供64位ARM和x86高性能双架构计算、与全球领先的图形显卡产品的芯片厂商。

同时AMD推出具备HSA(异构系统架构)特性的新一代桌面”Kaveri” APU加速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内部融合了全新压路机架构的运算处理核心与AMD独家的GCN架构R7独显核心,计算核心总数高达12个,Kaveri APU实现了内置CPU与GPU的统一内存寻址, 极大地加速了APU的异构计算能力。

此外,Kaveri APU系列桌面处理器还为消费者提供了Mantle API、True Audio技术、AMD双显卡技术等前沿科技和特性,以保证AMD桌面处理器发烧友始终可以享受到领先业界的应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强调了HSA的概念,处理器可以轻松利用APU整体运算能力,来驱动更快、更节能的设备,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云服务器。Www.wingWIt.CoM

AMD还推出了2014年主流和低功耗移动APU,专为主流、超薄笔记本、无风扇平板电脑、可拆分和变形本之类的二合一电脑和小屏幕等各种形状和尺寸的家庭及商业移动设备设计的。新一代移动APU包含多达四颗x86 “Puma+”CPU核心和基于次世代图形架构(GCN)的AMD Radeon R系列显卡核心,可以实现高速的性能、卓越的图像质量和更低的功耗。

此外,AMD 2014主流和低功耗移动APU将ARM技术融入专为家庭及商业客户设备设计的处理器,这也是x86处理器首次独家集成ARM核心来用于数据安全,同时,它还拥有独特的软件性能,AMD手势控制技术、脸部登录技术、针对AMD优化过的BlueStacks等特性能够帮助家庭和商业用户更好地使用自己的电脑。

在游戏显卡领域,AMD推出了基于全新GCN架构打造的Radeon R9/R7系列独显以及目前全球最快双芯显卡AMD Radeon R9 295X2。在专业显卡领域,AMD最新推出了高性能的FirePro W9100专业显卡。苹果公司的Mac Pro工作站也搭载了AMD FirePro家族的专业显卡。

AMD未来在嵌入式领域将锁定6大高增长市场,分别为游戏机、数字标牌、医疗成像、工业控制和自动化、瘦客户机和通信基础设施。此外,AMD是世界上仅有的同时提供64位ARM和X86产品线的公司。

本次大会还特别介绍了AMD的双架构计算路线图。通过该路线图,AMD发布了64位ARM架构授权,成为能够同时提供64位ARM和x86高性能双架构计算、与图形显卡产品的芯片厂商。同时,AMD还拥有新型服务器级加速处理器(APU)以及全新推出的代号为“西雅图”的64位ARM解决方案。(文/张孟巍)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81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