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美顶尖学校首家配备微软Surface Pro 3|学生|课程

2014-06-15 16:36:35  来源: 电脑 

近日,作为全美顶尖学校之一的辛辛那提郡走读学校为学生配备上了微软最新推出的Surface Pro 3。这也是首家采用Surface Pro 3电脑用于教学的学校。

辛辛那提郡走读学校是一所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私立学校,该校提供从学前班至高中阶段的所有年级教育课程,是采用移动计算设备用于教学的先进学校之一。

微软Surface Pro 3(图片来自weiphone)

微软Surface Pro 3(图片来自weiphone)

学校IT主管Rob Baker表示:“我们希望可以不受约束地创建一个最具竞争实力的教学和学习环境,而Surface Pro 3绝对可以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该校认为,Surface Pro 3具备的影像模式可以让学生阅读内容并进行批注,感觉就像在教科书或是纸上一样自然;同时,学生也可以利用Office和OneNote等工具实现创新性的学习。

美国顶尖学校配备微软Surface Pro 3(图片来自weiphone)

美国顶尖学校配备微软Surface Pro 3(图片来自weiphone)

Baker还表示:“传统的纸墨书写教学十分受限,因为教学课堂需要进行如注释、绘图、展示以及表演等丰富的内容互动,这是教师彰显经验和学生提高能力的体现。WwW.WIngwit.COM借助全新的强大工具,学生们将可以根据需要轻松获得形式丰富的学习体验,重点是他们无需担心设备的技术问题而只用关注手头上的任务,当你所做的任何事情都可以数字化、协同合作以及由学生和老师同时参与,那么创造水平将会成倍放大。”

而除了这所学校之外,目前微软还和包括可口可乐、宝马以及医院等很多企业或部门达成合作应用Surface Pro 3。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06/2034.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