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奔腾4用户注意了 英特尔要赔你们15美元

2014-11-04 13:58:43  来源: 电脑 

腾讯数码讯(编译:Eskimo)一项针对英特尔的长期集体诉讼终于有了判决结果。根据媒体报道,法院日前要求这家芯片巨头向将近15年前购买了奔腾4 PC的每一位用户赔偿15美元(约合人民币92元)。

奔腾4用户注意了 英特尔要赔你们15美元

在遥远的2000年,英特尔通过伪造跑分成绩让消费者误以为奔腾4的性能要强过竞争对手AMD的Athlon Thunderbird,而实际情况却并非如此。因此,一个律师团体在过去的10多年里一直在迫使英特尔对每一位用户进行赔偿。

不过想要获得这笔赔偿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你必须是美国居民,且愿意发誓自己在“2000年11月20日-2001年12月21日之间购买了一部供个人或家庭使用的奔腾4计算机”。不过判决也有贴心的地方,那就是消费者并不需要出示发票。

除了向消费者作出赔偿之外,法院裁定英特尔还必须向教育慈善机构捐款4百万美元。

来源:Gizmodo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411/3064.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