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苹果Macintosh电脑概念设计 超薄机身触控屏

2015-01-16 12:00:03  来源: 电脑 

苹果Macintosh电脑概念设计 超薄机身触控屏

腾讯数码讯(编译:Raul)31年前苹果推出的Macintosh电脑可以说是整个苹果公司历史上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同时也奠定了苹果在科技领域非常重要的位置。虽然今天我们已经有了各种最新款的iMac电脑,但是看起来似乎都没有第一代Macintosh电脑那么可爱,如果对这款经典的电脑进行改良,让其拥有现代的风格会是什么样呢?

苹果Macintosh电脑概念设计 超薄机身触控屏

最近一家名为Curved/labs的设计工作室便以初代Macintosh电脑为设计原型,在保留了其可爱的外观风格之外,对机身厚度和屏幕进行了改良,更加复合现代用户的审美观,看起来又可爱又现代,直接让几十年前的电脑“旧貌换新颜”。www.WINGwIt.coM

除了外观之外,这款概念设计还为其配备了11.6英寸MacBook Air的内部零件和触控显示屏,并且支持USB接口、SD卡槽、支持FaceTime的前置摄像头和麦克风等配置。另外,这款机身的外壳已将改用了全铝材质,更加具有质感。

苹果Macintosh电脑概念设计 超薄机身触控屏

怎么样,这样一款概念设计会不会非常吸引你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来看看这段演示视频。

来源:The Verge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501/343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