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微软申请“Windows 365”商标 暂不推订阅OS

2015-02-10 11:39:09  来源: 电脑 

腾讯数码讯(文心)据Neowin网站报道称,去年春季,“Windows 365”曾数次成为传言的主角。传言背后的逻辑是,微软将很快发布一款采用订阅模式的Windows服务。传言称,与Office 365相似的是,微软将按年对Windows操作系统收费,而非像以往那样一次性收费。

微软申请“Windows 365”商标 暂不推订阅OS

但是,鉴于微软宣布Windows 7和8用户将能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Windows 365”没有以许多人猜测的方式发布。

微软尚未完全披露Windows 10价格策略的细节,例如DIY用户购买Windows 10的价格、发布一年后的升级价格。Neowin在报道中称,“目前我们认为微软不会按年对Windows收费。”

Neowin表示,微软最近申请了“Windows 365”商标,这会为发布采用订阅模式Windows的传言“火上浇油”。尽管微软申请“Windows 365”商标可能只是一种防御性策略——确保它不会被其他公司注册,但如果微软要发布一款订阅版Windows,其名字可能就是“Windows 365”。Www.wingWIt.CoM

从目前来看,微软不大可能在近期发布“Windows 365”。尽管微软已经申请了“Windows 365”商标,但它会如何使用这一商标,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Neowin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502/347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