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联想在印度推ThinkPad系列笔记本 预装Ubuntu

2015-07-10 23:50:03  来源: 电脑 

预装Ubuntu的ThinkPad 见过吗?

联想在印度推ThinkPad系列笔记本

凤凰数码讯 7月10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今天,联想在印度推出了ThinkPad L450系列笔记本,最大的特色就是预装了Ubuntu操作系统。

具体配置方面,该系列笔记本采用14英寸显示屏,搭载Core i3/i5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500GB机械硬盘,显卡则是HD 5500集显或者Radeon R5 M240 2GB独显。

L450系列主打轻薄,配备有立体声扬声器,号称支持杜比家庭影院。

整体来说配置方面中规中矩,倒是14英寸显示屏分辨率据说有1366×768以及1920×1080两种可选,或者算是很厚道了。

L450系列起售价格为4万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3724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507/381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