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无线路由器的密码设置

2018/10/4 15:43:41  来源: 电脑 

  无线路由器可以看作一个转发器,将家中墙上接出的宽带网络信号通过天线转发给附近的无线网络设备(笔记本电脑、支持wifi的手机、平板以及所有带有WIFI功能的设备)。市场上流行的无线路由器一般都支持专线xdsl/ cable,动态xdsl,pptp四种接入方式,它还具有其它一些网络管理的功能,如dhcp服务、nat防火墙、mac地址过滤、动态域名等等功能。

  怎么设置无线路由器

  方法步骤如下:

  1、首先在浏览器中,打开路由器登陆地址:192.168.1.1,然后输入管理员密码登陆,如下图所示。

无线路由器的密码设置

  注:不同品牌路由器登陆地址可能有所不同,如果192.168.1.1打不开,请查看路由器机身上的铭牌,上面会有标注。

  2、登陆路由器设置界面后,然后点击左侧的网络参数设置,之后右侧就可以看到PPPoE连接上网账号设置了,我们将上网口令和确认口令:修改成新的宽带密码,完成后点击底部的保存。

  注:修改完宽带密码后,还没有完事,因为路由器配置文件也有缓存,修改完宽带密码依旧是不可以上网的,还需要重启路由器。WwW.WIngWIT.cOM

  3、点击左侧底部的系统工具,然后点击下方的“重启路由器”,然后点击右侧的“重启路由器”操作即可,如下图所示。重启路由器后,就可以正常上网了,如果还不可以上网,可以检查一下宽带密码是否输入错了,重新输入一次,重启路由器即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810/455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