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水星路由器325r设置WiFi隐藏信号方法

2018/10/4 15:43:50  来源: 电脑 

  水星MW325R无线路由器怎么设置隐藏WiFi信号

  要在水星MW325R路由器上设置隐藏WiFi信号,只需要先登录到水星MW325R的设置界面,然后在“高级设置”——>“无线设置”——>“主人网络”选项下进行设置即可,下面会进行详细的介绍。

  1、登录到MW325R设置界面

  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melogin.cn——>输入登录密码,进入到MW325R的设置界面。

水星MW325R无线路由器怎么设置隐藏WiFi信号 三零

  水星MW325R路由器的登录界面

  2、打开“主人网络”设置选项

  依次点击“高级设置”——>“无线设置”——>“主人网络”

  3、设置隐藏WiFi信号

  打开“主人网络”设置界面后,可以看到有一个“开启无线广播”的选项,默认该选项是勾选了的。只要取消勾选“开启无线广播”选项,然后点击“保存”,就可以隐藏水星MW325R路由器上的WiFi信号了。wwW.wiNGWit.com

  水星MW325R隐藏WiFi信号

  重要说明:

  (1)、取消勾选“开启无线广播”选项后,所有的无线设备,都搜索不到这台水星MW325R路由器的WiFi信号的;包括用户自己的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无线终端,也将无法搜索到MW325的WiFi信号。

  (2)、用户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手机要连接这台水星MW325R的WiFi上网,必须在电脑/手机上,手动添加隐藏的WiFi信号,然后才能够连接上网。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810/455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