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腾达路由器设置全速

2018/10/4 15:44:00  来源: 电脑 

  腾达路由器设置全速

  方法/步骤

  在电脑上连接腾达路由提供的无线网络,在浏览器中输入:192.168.0.1 按回车键,在跳转的页面中输入密码admin ,确定即可。

  点击“高级设置”或者页面右上角的“高级设置”

腾达路由器设置全速

  点击“带宽控制”设置上传带宽的范围(下图中的ip段是许多地址一起控制的,如果想单独控制某台电脑或移动设备的话,直接输入相应设备的ip即可)。

  设置下载带宽范围,并点击确定。

  选择“系统工具”中的“重启路由器”将路由器重启。

  注意事项

  1.可从"宽带控制"旁边的“流量控制”中查看连接设备的ip地址。

  2.不知道自己电脑ip地址可以打开电脑本地搜索,输入“cmd”然后打开,在打开窗口输入“ipconfig/all”回车,在显示的信息中“以太网适配器,本地连接”——"ipv4,地址"后面的就是本机ip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810/456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