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正确移除u盘的技巧

2018/12/9 0:39:33  来源: 电脑 

  有很多朋友抱怨移除U盘的程序总是太麻烦,有时候还会遇到提示“无法停止‘通用卷’设备,请稍候再停止该设备。”这种情况,所以很多人为了图方便也便直接把U盘从USB接口中拔出,可是这样的操作步骤是非常的不规范的,虽然简单但是总难免对我们的U盘有损害。那么,我们应该正确地移除U盘呢?

  正确移除u盘操作技巧:

  1、鼠标单击桌面右下角“u盘标志”,出现“安全删除usb mass storage device—驱动器”的提示后,再次单击,即可正常移除U盘;

  2、打开“我的电脑(计算机)”,找到u盘盘符后右键点击u盘,在右边出现的列表中点击“弹出”;

  3、双击桌面右下角的“u盘标志”,出现“安全删除硬件”对话窗口后点击“停止”,出现“usb mass storage device可以安全的移除”提示后,即可正常拔下U盘。

不得不知的移除u盘操作技巧

  在实际操作中,相信很多人都遇到如上图所示的情况:当点击“安全删除硬件”时会弹出“现在无法停止‘通用卷’设备,请稍候再停止该设备”的对话框。WwW.wINgWiT.cOm遇有此类情况时,切忌不可强制拔出U盘!应尝试使用如下几种方法后,再按照正确方法将U盘移除:

  1、查看u盘内是否有文件未关闭,若有,先关闭打开的文件;

  2、查看u盘是否正在进行“复制”“粘贴”等任务;等待任务完成后在将u盘按正常步骤移除;

  3、直接注销或者关闭计算机,直接移除u盘;

  4、打开任务管理器,结束explorer.exe进程,即可按照正常程序移除U盘;

  看完本篇文章,如果你遇到U盘退出时遇到无法停止‘通用卷’设备的提示问题,切不可直接把U盘强行拔除,会很容易损坏计算机U口或者你的U盘。如果你的U盘上有重要的资料,很有可能就此毁坏了。所以,平时掌握U盘的操作技巧还是非常重要的。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812/525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