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u盘文件夹设置密码

2018/12/9 0:39:43  来源: 电脑 

  下载U盘加密软件,将软件复制到U盘,并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打开软件。

u盘文件夹设置密码

  一、打开“配置”选项卡,勾选“启用U盘加密功能”,然后拉动调整模块,设置合适的容量作为加密区。

  点击“使配置生效”,此时弹出设置进入加密区域密码设置,接着程序会自动格式化机密区域。格式化完成后我们就可以使用加密区来保存个人私密文件了,在程序主窗口切换到登录,按提示输入上述设置的密码,单击“登录加密区",此时就可以打开加密区域,如果输入错误的密码则无法登录。

  二、成功登录后可以在资源管理器看到新增了一个本地磁盘,这就是U盘的加密区域,保存完文件后切换到程序主窗口点击“登出加密区域”,此时会自动关闭上述新增磁盘,其他人就无法看到加密内容了。由于程序就保存在U盘,查看者必须输入密码才能看到加密区域。

  注意事项

  使用本软件会格式化您的U盘,请做好数据备份。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computer/201812/5293.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