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戴尔U2713HM带队!超强高端性能推荐

2014-01-17 15:47:53  来源: 家电 

【中关村在线显示器频道原创】2012年的液晶显示器行业,一如往昔的多变。各项显示技术的全面开花,各大品牌的争奇斗艳,各位消费者的热情参与,都为液晶在今年这个华丽舞台上的表演涂写下了不可抹去的一笔。而在这其中,高端技术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条件的催生下,一跃成为了2012液晶市场的年度代名词。定位于高端产品的机型地位绝对不容小觑。

熟悉戴尔品牌的消费者一定知道,戴尔旗下的液晶显示器走的都是高端路线,均可称得上是“机皇”级别。而近期推出的戴尔UltraSharp U2713HM液晶在显示器市场中掀起了一个关注的热潮。

今天笔者为您搜罗了近期高性能的顶尖产品,为追求高端产品的消费者提供一些不错的选择。这些产品在性能参数上的优势非常显著,也能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下面笔者就为您介绍液晶。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401/4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