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触底价热门空调推荐:美的除菌不足2000元

2014-01-17 15:48:01  来源: 家电 

每年的8月1日到次年的7月31日,是空调传统意义上的“空调冷冻年”。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空调冷冻年,数据显示,空调销售量同比下滑超过20%,分散在厂家和经销商的库存压货非常多。 目前家电市场正在实施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政策”,而如此庞大的库存又需要及时“清仓”,空调市场会不会来新的“价格战”呢?而消费者是否又能从“清仓”中受益?

消费者在购买空调时,促销员更是会告诉消费者说这已经是最低价了,再低就赔本了。试想,真的赔本有必要做的如此的大张旗鼓吗?只要消费者转身又离开的意思时,促销员又会马上改口,说还有优惠的余地。

这让消费者带着几分高兴的同时又开始不得不细想。商家真的是赔本赚吆喝吗?这显然是不可能的,商家在交易时都会以利润为先,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价格方面,消费者绕的云里雾里的总是摸不见实价。WWw.wingWIT.COM笔者走近卖场,为购买空调的消费者搜集了几款正在降价的空调,在价格上有了参考和对比后,再去和商家周旋,相信您购买起来会更得心应手。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401/473.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