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天天听的分子美食 这款电磁炉就能帮你做

2015-02-10 11:38:57  来源: 家电 

天天听的分子美食 这款电磁炉就能帮你做

腾讯数码讯(闻尚雨)天天看高大上的美食节目说米其林几星餐厅、分子美食神马的,总感觉这种精致的美食不是我等凡夫俗子的家常便饭。不过近日,Indiegogo上出现了一款高大上的电磁炉—Paragon,有了它,每天的餐桌上都可以是分子美食哦。

和普通电磁炉不同,Paragon可以精确监测食物的温度,并保持最佳温度烹饪出美食。Paragon有配套的移动端应用,该应用通过蓝牙与设备连接,用户能够迅速设定烹饪选项,不在厨房也可以远程监察、控制设备。App里还包含了分子美食的烹饪指南以及各类餐谱,非常方便。

天天听的分子美食 这款电磁炉就能帮你做

除了电磁炉,Paragon产品套装里还有一个无线传感器。它是具有磁力的传感器,可以夹在炉具上,并监控炉内的温度,精确度非常高,误差不超过0.5摄氏度。WwW.wIngWit.CoM

天天听的分子美食 这款电磁炉就能帮你做

当然,除了通过真空低温烹饪出分子美食,Paragon一样可以完成普通电磁炉的蒸、烤、煎、炖、煮、炸等操作,完成的食物色香味俱全,简直让人无法抗拒。下图即为通过Paragon真空低温烹饪和烤出的牛排图,是不是开始流口水了?

天天听的分子美食 这款电磁炉就能帮你做

现在,Paragon电磁炉正在Indiegogo上募资,其目标资金为5万美元,现在已经募得奖金17万美元的总资金,看来对美食有追求的烹饪家们还挺多。一套产品(包括电磁炉、无线温度传感器和app)的早期支持价格为149美元(约为人民币932元),据悉,未来产品的零售价格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557元)。众筹产品将于今年12月出货,喜欢烹饪的朋友不可错过。

来源:indiegogo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502/3466.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