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新款Apple TV应用更给力 遥控集成动作传感器

2015-08-31 23:06:40  来源: 家电 

新款Apple TV应用更给力 遥控集成动作传感器

Apple TV降价至69美元截图

Apple TV降价至69美元

0'50''

腾讯视频

Apple TV降价至69美元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腾讯数码讯(文心)据TechnoBuffalo网站报道,苹果当地时间上周四表示,它将于9月9日举办新产品发布会。WWw.WIngWIT.com尽管大多数消费者在期待苹果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新款iPhone智能手机,但有媒体报道称苹果还将发布升级版的Apple TV机顶盒。

    科技博客网站TechCrunch上周五刊文称,苹果新一代Apple TV机顶盒配置A8处理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就配置A8处理器。由于Apple TV依靠电源而非电池供电,其应用的处理能力远高于iPad和iPhone上的应用。TechCrunch称,出于这一原因,苹果还将发布SDK(软件开发工具包),使开发人员能创建全新的体验。

    报道称,消费者使用Apple TV的一种新方式将是集成有动作传感器的遥控器。新款Apple TV遥控器还集成有触摸板和实体按钮,支持Siri语音助手。

    TechCrunch没有披露备受期待的苹果流式电视服务的详细消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hea/201508/395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admin@wingwit.com

      Copyright © 2006-2015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