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刘德华雷军清华对话 华仔手机或将推出

2013-12-12 22:00:33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北京时间12月11日下午,“将人生变战场”刘德华与雷军对话活动在新清华学堂大剧院举行。一位是年少成名,在演艺圈三年年屹立不倒的传奇巨星,一位是在IT行业叱咤风云的大佬,两者的跨界碰撞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对话期间,两位大佬针对如何“将人生变战场”展开了讨论,刘德华畅谈自己成功的秘诀就是人品,而雷军觉得使一个普通人变得不普通的东西是梦想。在最后的互动环节,有观众提问华仔是否会做自己的手机?华仔说自己不会做,如果做得话可能会找像雷先生这样的厂商老板来做。wwW.winGWIt.COm这也暗示着刘德华有可能会推出自己的手机或者将于小米有进一步的合作。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61.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