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Ubuntu Touch迎喜事 高端手机明年推出

2013-12-12 22:00:36  来源: 手机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Canonical公司创始人马克-沙特尔沃思透露该公司已经与一家智能手机厂商签署了合作协议,愿意为该手机厂商提供Ubuntu Touch移动操作系统。不过,他没有透露是哪家智能手机厂商将使用基于Ubuntu Touch移动操作系统,但是他表示Ubuntu Touch移动操作系统会出现在2014年高端机型当中。

Ubuntu Touch系统手机

Ubuntu Touch系统手机

Ubuntu是一个以桌面应用为主的Linux操作系统。移动版Ubuntu完全开源免费,并且分为“普通版”和“高级版”。与Windows和Mac OS相比,Ubuntu尽管普及程度远不及它们,但得益于开源、免费等特性,在世界各地仍然拥有大量拥趸。WwW.WIngwiT.coM

对于一个已经成立九年的Canonical公司来说,新协议的签署是一个重大的进步,不过面对当前苹果iOS、谷歌Android和微软Windows Phone三大移动操作系统的市场压力,Canonical公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