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3电信版圣诞节上市 骁龙800三网通吃

2013-12-12 22:00:42  来源: 手机 

此前我们曾在性能测试软件安兔兔的数据库中发现电信版、联通版的小米3得分。而除了已经确定的联通版小米3将在本月中旬上市外,电信版的小米3现在也已经有了消息。据电信内部人士透露,电信版小米3将在圣诞节当天正式上市发售。

该人士还透露,电信版小米3除网络的兼容性略有不同外,其他基本与联通版小米3相同,即高通骁龙800 MSM8974AB处理器,Adreno 330的图形处理器。而透过此前安兔兔上看到的信息还显示,联通版的小米3与电信版小米3跑分相差不到1000分,所以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二者采用相同的配置。

相比较移动版Tegra4处理器的小米3,联通/电信版小米3在性能处理上更占据优势,支持802.11ac传输协议,还能支持目前较流行的4K视频录制,可以说在一定程度上要比移动版的小米3更占据优势。wWW.WINGwiT.cOm

所以,小伙伴们,赶快留好米备战12月中下旬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7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