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唯美水晶版Galaxy S4上市 售价3856元

2013-12-12 22:01:07  来源: 手机 

三星不时喜欢在Galaxy手机上添加一些珠宝来装饰,Galaxy S4也不例外。三星泰国官网现在正提供3500部水晶版的S4销售。

水晶限量版Galaxy S4现身泰国

水晶版Galaxy S4在泰国官网开卖

这款水晶版的Galaxy S4在配置上跟白色三星I9500(Exynos 5处理器)相同,只是它的背部镶嵌有施华洛世奇水晶。

在售价方面,它也不是很贵,三星泰国官网仅售20300泰铢,折合人民币3856元;相比标准的三星Galaxy S4(I9500)售价为17400泰铢,折合人民币3305元。看来,它要吸引一些爱美又追求与众不同的女性朋友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18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