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消息称中国移动本周将正

2013-12-10 14:19:23  来源: 手机 

12 月 9 日消息,根据知情人士提供的消息,中国移动将于本周正式开启 iPhone 5s/5c 的预订。在此之前,有报导称中国移动和苹果公司双方已经就发售 iPhone 签订了合约。不过,中国移动方面并不承认,他们表示发售 iPhone 一事仍然在谈判过程中。然而,最近几天我们已经看到过多则关于移动版 iPhone 5s/5c 开启预订的报导,意味着支持 TD-LT E的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真的不远了。

作为全球最大的运营商,中国移动旗下用户超过 7 亿名,这个数字无疑是任何一家手机厂商都不会忽视的。实际上,中国移动是少数还没有获得 iPhone 发售权的大型运营商之一。只不过从我们今天得到的消息来看,中国移动与 iPhone 无缘的历史将会在本月结束。wWW.wIngWiT.COM据了解,中国移动将会在 12 月 12 日开启 iPhone 5s/5c 的预订。

此前有消息称,中国移动发售的 iPhone 5s/5c 型号分别是 A1530/A1529 ——实际上就是港版 iPhone 5s/5c 的型号,意味着购买港版 iPhone 5s/5c 的用户也可以享受到中国移动的 TD-LTE 服务。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312/8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