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余承东或出席 中兴新品发布会已定20号|处理器|三星

2014-01-17 15:46:10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1月16日,某网友发微博称希望“中兴华为联手共抗三星”,并@中兴中国区总裁曾学忠,随后曾学忠对此微博作出回应,表示中兴将于1月20号发布旗下首款真八核机--青漾2,诚挚邀请华为总裁余承东出席。值得一提的是,此微博不仅是中兴向华为的示好,同时也向外界宣布,中兴 青漾2将会在1月20号的发布会上亮相。

曾学忠微博截图

曾学忠微博截图

根据此前曝光信息,中兴 青漾2将搭载八核处理器,采用超窄边框设计,机身厚度仅为7mm左右,并会加入智能分屏、语音操控驾驶助手及安全助手等中兴特色功能,其首发机型为中国电信3G定制版。

中兴青漾2真机照中兴青漾2真机照

中兴青漾2真机照

另外,此前消息人士还曝光了一张疑似青漾2的安兔兔跑分截图,这款手机安兔兔性能测试成绩高达38926分,已经超越了不少顶级骁龙800手机的水平。www.wiNgWit.cOm

疑似中兴青漾2跑分曝光

疑似中兴青漾2跑分曝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1/338.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