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韩媒爆料:三星GALAXY S5将于三月在纽约发布|S5|MWC

2014-01-17 15:46:22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1月15日消息,根据韩国媒体ZDNet的报道,三星内部某位匿名“高级官员”透露,三星将不会在MWC上发布Galaxy S5了。这与前日意大利记者的消息也与此不谋而合,他表示在MWC上我们不会见到Galaxy S5,其真正发布时间会在3月中旬,地点则位于纽约。

关于Galaxy S5配置,从各种传言来看,S5将会继续使用5.25英寸大小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提升到2560x1440像素。摄像头像素为1600万,并将支持光学防抖。在处理器方面则有两种版本:一款将采用金属材质,并内置64位Exynos 6处理器,售价为800欧元(约合人民币6895元);另一款将采用塑料材质,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售价为650欧元(约合人民币5358元)。系统方面这两种材质的S5都将会使用最新版本的Android 4.4操作系统,并定制三星自家基于Android 4.4系统进行深度优化的用户界面Touchwiz。

                                     金属版Galaxy S5

韩国媒体ZDNet还爆料,Galaxy S5 Mini和 S5 Zoom 已经在准备当中,大概会在今年的五月和六月分别发布。wWW.WINgWit.CoM其中 Galaxy S5 Zoom  将此采用一块4.8英寸的qHD触摸显示屏幕,并将延续S4 Zoom的超强拍照能力,摄像头像素也将从1600万提升到2100万。此外,两款手机都将预装最新的 Android4.4 KitKat 操作系统。

Galaxy S系列一年一部旗舰手机是三星一直以来的做法,三星上代旗舰Galaxy S4是2013年3月15日在纽约正式发布的,如此看来,离Galaxy S5的上市日期也不远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1/36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