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韩媒称三星规划金属机身版S5 或配八核芯片|S5|金属

2014-02-27 23:47:45  来源: 手机 

三星GALAXY S5

三星手机的材质被很多人讽刺为“万年大塑料”。虽然这种说法有失偏颇,但也反映了金属机身在很多人心目中的高端地位。

早先就有传闻称,Galaxy S5将会同时发布塑料、金属版本,后者还会提供QHD 2560×1440超高分辨率和更好的硬件配置,但最终只有个改进的塑料版,硬件规格也令人大失所望。

不过据韩国媒体报道,MWC大会期间,三星高管在一次内部封闭会议中暗示,Galaxy S5的高级金属版本仍在规划中,但是名字不会再叫Galaxy S5,而是开启一个新的序列——Galaxy F。

据称,这个全金属版的Galaxy S5将使用更高级的机身材质和更高档的硬件配置,甚至可能会配备传说中的64位Exynos处理器,此外还有OIS光学防抖。

按照三星的说法,Galaxy S5的价格将会低于S4,那这么看来今后可能会形成金属版、塑料版的高低双旗舰搭配局面。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2/49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