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高性价比4G手机 中兴红牛定4月9日发布|联发科|处理器

2014-03-29 10:00:0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中兴手机最新动作频繁,除却将于4月1日将要发布的天机Grand SII外,近日中兴终端CEO曾学忠又在微博表示,旗下全新互联网品牌中兴红牛也会在4月9日发布新品。

曾学忠微博截图

曾学忠微博截图

去年年底随着中兴终端的独立,曾学忠被任命为中兴终端CEO,据称具备“互联网思维”是其执掌中兴手机帅位的重要原因。此前曾学忠接受采访时表示真正打上自己烙印的中兴产品应该会在今年二季度推出,红牛品牌如今看来正是这第一步。另笔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该品牌幕后运营团队多数来自nubia团队。

中兴红牛logo

中兴红牛logo

此前,关于中兴红牛手机的配置可谓众说纷纭,不过官方近来已经进行辟谣明确表示不会采用联发科8核处理器。根据我们目前了解到的情况中兴红牛手机将支持4G网络并定价于1500元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2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