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中兴红牛手机4月9日发布 “撞车”米粉节|手机厂商|中兴通信

2014-03-29 10:00:11  来源: 手机 

此前本站曾报道过,中兴将要推出全新的子品牌。而就在昨天中兴通信执行副总裁曾学忠在微博称,中兴红牛手机将于4月9日在北京发布。

定位中高端 疑中兴红牛手机曝光

有意思的是,4月9日也是小米固定的“米粉节”进行的时间。而根据此前业界内部人透露,在此次4月份的米粉节上,可能还有小米电视2代和小米智能手环配件推出。两家手机厂商选择在同一时间段发布,不得不说算是“火气十足”了。

巧合?中兴红牛手机于4月9日发布

努比亚也是借机将这件事调侃了一翻啊

谈到此次文章中的主角“中兴红牛”,中兴高层曾学忠曾在微博中表示:“中兴红牛,给小伙伴们热血的青春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所以此次中兴的全新品牌应该是主打青春励志路线。这也是继中兴推出三网品牌努比亚以后,再次推出手机子品牌。www.WIngwIt.cOm

定位中高端 疑中兴红牛手机曝光

硬件水平中等偏上 镜头像素并不高

硬件方面,此前工信部曾曝光过一款神秘新机,具体型号为S251,该机的机身尺寸为157×77×7.9mm,重120克。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四核2.3GHz处理器(疑似骁龙800),内置2GB内存,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CDMA/WCDMA网络。

不过正如之前所言,两家产品选择在同一时间发布,很显然是中兴不想让小米抢了风头。不过当“发烧”碰上“青春”,究竟谁能略胜一筹,还是要看之前的宣传策略和展会当天的产品是否给力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2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