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凤凰数码民调:HTC M8关注度远超三星S5|HTC|One

2014-03-29 10:00:40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3月26日消息,昨天晚上11点,HTC在英国伦敦正式发布了旗下新一代金属旗舰机型HTC One M8,该机在台湾地区的售价为21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4400元。国行版的HTC One M8将在4月推出。对于这款产品,凤凰数码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截至3月26日上午11点,共有2288人参与了本次调查。结果显示,在三星GALAXY S5和HTC One M8之中,近八成的用户更倾向于购买HTC One M8。

63%用户有意购买HTC One M8

不得不说,400万像素的摄像头对上一代HTC One的销量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即使如此,过半数的网友还是对HTC One M8表示看好。

凤凰数码HTC One M8用户购买调查

调查显示,63%的网友有意向购买HTC One M8。凭借做工精致的金属机身和特殊的背部双摄像头设计,这款新机的“卖相”确实不错,这也是更多用户有意购买的原因之一。

HTC One M8背部的双摄像头设计

在三星S5和HTC One M8之间,八成用户选择后者

在与三星GALAXY S5的参数对比中,HTC One M8并不占优势,仅400万像素摄像头这一点,HTC One M8的拍照细节表现就很难和三星S5的1600万像素正面竞争,那么为何还有八成的网友愿意选择HTC One M8呢?

HTC One M8与其他品牌机型参数对比

三星S5的配置确实很强悍,不过相比于上代并没有明显的新亮点,而HTC One M8机身金属覆盖面积进一步提高,虽然400万像素对HTC来说依然是一种孤注一掷的冒险,但是双镜头所带来的先拍照后对焦、3D拍照、一键抠图等新特性在智能手机领域还是非常罕见的。wWw.wINGWIt.COM当然,最重要的是,HTC One M8的售价很便宜,行货预期售价仅4000多元,而三星S5的售价逾5000元。

半数网友期待HTC One M8更便宜

虽然HTC One M8的售价比较低廉,但是对于很多不愿意在手机上过多投入的用户来说,4000+元还是一个不小的数字。相对于小米、华为、中兴等国产品牌,这些国际一线品牌旗舰手机的价格要高出不少。

基于因素这些考虑,52%的网友希望HTC One M8价格低于3000元的心情我们也非常理解。

HTC One M8能不能帮HTC“脱困”?

上一代被寄予厚望的HTC One,由于产量、低像素等诸多因素,表现不尽人意,这也给满怀复兴希望的HTC再次彻头彻尾的泼了一盆冷水。

纵观HTC历代机型,HTC总是在灌注着自己的个性,因此我们看到了很多堪称经典的作品,也看到了很多令人无奈的设计。相比之下HTC One M8不再是一款“偏门”的产品,在各项配置上都追求均衡,避免短板的出现。即使摄像头像素还是400万,HTC也能用很多强大的拍照功能来说服用户。

相比上一代,HTC One M8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进步。而这款手机的实际市场表现如何,这一点就要靠消费者们的腰包来证明了。

HTC One M8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3/96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