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领航4G 酷派携多款新机将亮相CITE2014|酷派|出货量

2014-04-08 10:08:12  来源: 手机 

由工信部和深圳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4)即将与4月10日-12日在深圳会展中西举行,来自国内的众多手机厂商将会参展,其中酷派将会携多款4G新品亮相。

从我们了解到的展会信息来看,此次酷派参展的主题为“领航4G 为梦想提速”,并且酷派的全系产品都将参展,包括酷派大观、S、K、大神系列,并且还将有新款4G产品发布。

在此前的CITE2013上,酷派曾发布了国内首款5模13频4G手机8920,该机凭借着精湛的工艺、人性化的设计和领先的4G技术获得了创新金奖。

酷派8920获创新金奖

酷派8920获创新金奖

2014年是4G元年,酷派在今年不但推出了全球首款双卡双待4G手机,而且还推出了首款千元内4G手机酷派8705。据了解酷派手机今年预计出货量全球超过6000万部,其中4000万部是4G手机,并预计推出的4G产品将有30余款机型,覆盖高中低端,高至4000多元,低至千元以下都会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0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