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金正恩用中国山寨机:4.3吋屏 双卡双待|阿里郎|手机

2014-04-08 10:08:17  来源: 手机 

之前的报道我们可以看出,金正恩已经放弃了HTC,而改用“自己”国家生产的手机“阿里郎”。

对于朝鲜“阿里郎”手机的身份一直众说纷纭,而现在国外媒体就送上了它的真面目,可以肯定的是,其的确出自国内厂商之手,只是牌子换了,其余地方均保持一致。

通过对比可以看出,阿里郎的外形设计与Uniscope U1201(忧思小C)完全一致,运行的依然是安卓系统,至于配置嘛,两者应该基本相同,即4.3寸qHD屏,搭载1.2GHz高通MSM8225双核和768MB RAM,提供800万像素摄像头和1900mAh容量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功能。

至于这款手机的售价,目前国内价格不到650元。

确定了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06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