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黄章爆料魅族今年发五款新品 或不止手机|黄章|魅族今年

2014-04-16 21:01:52  来源: 手机 

黄章微博爆料

凤凰数码讯 4月15日消息,昨天魅族科技董事长兼CEO黄章通过微博爆料,称今年魅族将发布5款产品。虽然黄章并未透露5款产品的具体内容,但通过“全线迎战小米”一句中可以看出,魅族今年的产品将不局限于手机产品。

目前小米产品线包括小米3、小米2S、红米、红米Note、小米路由器、小米盒子、小米电视以及众多配件。而魅族目前每年仅推出一款MX系列手机,如果需要全线迎战小米的话,则需要增加千元手机、盒子、智能路由器、电视等设备。

作为手机设备制造商,魅族推出千元手机不成问题,盒子也可以理解为没有屏幕的手机加上TV版的Flyme系统,但从未涉足电视领域的魅族如何在电视方面迎战小米?如果真的是按小米的产品线布局旗下产品的话,难免被小米牵着鼻子走。红米Note发布时,华为跟着小米走,提前公布了荣耀畅玩版的价格,结果着实被小米玩了一把。

最后,黄章的微博除了关注@周鸿祎 外,还关注了公认的仇敌@雷军 ,这或许是黄章虚心学习研究对手的一个表现。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18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