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唯快不破 vivo Xshot或快拍领域有所突破|产品质量|智能手机

2014-04-16 21:01:59  来源: 手机 

近两年vivo在智能手机领域的发展十分迅速,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用户体验vivo都是做的十分出色的一家厂商,其产品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近日,vivo在官方微博宣布了一条喜讯,将推出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旗舰级智能手机,命名为vivo Xshot,一时之间网络上就各种传闻满天飞,这款神秘新品也成为了大家舆论的焦点。

根据已经曝光的信息,vivo Xshot的硬件水平相当出色,它拥有骁龙8974AC、3G RAM、32G ROM和4G网络,属于顶级旗舰级水平。既然是一款主打拍照功能的手机,拍照规格也一定要出色,vivo Xshot将采用F1.8超大光圈、光学防抖和双色温双LED闪光灯的硬件组合。

除了以上信息外,最新的消息显示,vivo Xshot在急速快拍方面还将有所突破,给出了“没有那个瞬间不能被记录”的标语。

据了解,vivo给出的“极速快拍”将包含启动速度、对焦速度、存储速度;而且还将提供一站式图像处理能力,无需用户通过多款软件配合处理图片,真正的做到简单、便捷、快速,为用户提供最极致的拍照体验。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189.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