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还剩不到一天! nubia X6或将全面发售|内存|处理器

2014-04-23 09:48:15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距离4月23日还有不到1天的时间,似乎明天有很多我们可以期待的东西,其中nubia X6能否发布也将在明天正式揭晓。近期随着nubia微博的爆料,4月23日一定会有所动作,但具体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

nubia官微

nubia官微

nubia X6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硬件配置,它采用一块6.4英寸1080p显示屏,内置前后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目前最强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建2GB运行内存,并有32GB/64GB/128GB三档内存容量可选。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0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