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启用全新域名Mi.com 售价2243万人民币|com|雷军

2014-04-23 09:48:21  来源: 手机 

小米启用全新域名

凤凰数码讯4月22日消息,小米公司宣布启用新域名www.mi.com,原域名www.xiaomi.com将自动跳转至新域名。据悉,小米为加速国际化脚步而启用新域名,同时雷军还在微博透露,mi.com域名价格不菲。

小米公司的国际化进程始于去年4月,开始在香港台湾试水。随后谷歌公司Android全球产品副总裁Hugo Barra加盟小米,出任国际业务副总裁,被认为是小米全面国际化的标志。而今年2月,小米登陆新加坡市场,首次进入海外市场。

雷军微博

小米公司CEO雷军在个人微博中透露,mi.com这个域名贼贵,可能是中国互联网史上最贵的域名,但并未公布具体的价格。

据了解,小米公司的“MI”Logo含义为Mobile Internet,相对于xiaomi.com域名来说,mi.com更加便于记忆,对于电商行业来说,有利于获得更高的用户流量,与此前京东更改域名非常相似。WwW.WIngwIt.CoM

根据小米公司公布的数据,小米电商渠道占据了小米产品70%的销量,今年米粉节中通过小米电商在12小时售出130万部手机,单日支付总额突破15亿元。

在2013年,小米公司的手机年销量约为1870万部,年销售额为316亿人民币。2014年第一季度,小米公司销售了1100万台手机,预计年出货量达6000万台。

Update:刚刚黎万强通过个人微博曝光了mi.com的交易价格为36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为2243万元。今年年初的调查数据显示,苹果iCloud.com域名价值为450万美元。(文/武晓勃) 

附:全球最贵域名排行

1 VacationRentals.com 3500万美元

2 PrivateJet.com 3018万美元

3 Fund.com: 1638万美金(999万英镑)

4 Insure.com:1600万美元

5 Sex.com 1400万美元

6 Hotels.com 1100万美元

7 Porn.com 950万美元

8 Fb.com 850万美元

9 Diamond.com 750万美元

10.Business.com 750万美元

11 Beer.com 700万美元

12 Israel.com:588万美元

13 Casino.com 550万美元

14.Slots.com 550万美元

15 Toys.com 510万美元

16 SEO.com 500万美元

17.Korea.com 500万美元

18 Clothes.com 490万美元

19 iCloud.com 450万美元

20 GiftCard.com 400万美元

21 AltaVista.com 330万美元

22 Candy.com 300万美元

23.Vodka.com 300万美元

24 Shopping.de 约285.89万美元

25 CreditCards.com 275万美元

26 Social.com 260万美元

27 Investing.com 245万美元

28 Computer.com 210万美元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31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