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路由器中午开卖:首发10万台 售699元|小米路由器

2014-04-28 11:41:49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4月25日消息,今天中午12点整,小米路由器将进行第一轮发售,售价为699元,用户需预约后购买。据悉,小米路由器首轮发售数量为10万台。

小米路由器

小米路由器是小米科技去年发布的一款产品,在进行三轮公测后终于在23日公布价格,并宣布于今天进行首轮发售,限量10万台。而根据小米官方网站显示的数据来看,目前预约量已经突破300万。

小米路由器是小米客厅战略的重要一环,通过内置的1TB硬盘,小米希望将其打造成为家庭数据中心。同时小米还将推出智能灯泡、智能插座等配件,从而形成智能家居理念。

在其他配置方面,小米路由器采用博通双核解决方案,支持802.11AC双频Wi-Fi,理论带宽可达1Gbps。此外,小米路由器还可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操控和远程下载等功能。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4/143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