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兑现承诺 锤子时钟&便签上架App Store

2014-05-10 21:54:46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老罗于今天早些时候再次更新一条微博,而这条微博可以说是兑现了自己之前对网友的一个承诺。此前老罗曾透露会考虑将锤子ROM内的部分App在苹果App Store上架,而如今我们已经可以在App Store上下载锤子时钟和锤子便签这两款应用了。

锤子时钟和锤子标签可以说是整个锤子ROM当中颇具代表性的App,用老罗的话来说就是B格很高。iPhone用户现在可以在App Store商店中搜索“smartisan”来下载这两款应用,不过笔者试着搜了锤子两个字,结果仅搜索到了锤子便签,并且软件位置比较靠后。

App Store截图App Store截图

App Store截图

此外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是在中国区App Store商店,但是两款锤子App一个采用了中文名称另一个采用了英文名称,这也是导致搜索锤子只能看到锤子便签而看不到锤子时钟的直接原因。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500.html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