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比基尼美女助阵 酷派大神车队叫板小米

2014-05-10 21:55:12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提起手机行业,更多时候会给人一种浓浓的科技感。然而,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手机市场又是一种商业形式,厂商间激烈的交锋几乎每天都在进行。尤其是最近几个月,国内外各大品牌纷纷发布新机,较量早已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昨日,酷派就上演了一场“犀利”的营销战,这其中不仅有手机,还有知名车模兽兽的参与,不禁让人感叹:“手机圈是要变成娱乐圈么?”

酷派官微截图

酷派官微截图

营销战最先起自于微博,酷派官微昨天上午突然发文称:“啊啊啊!!!5月15日,叫你好看!”下面的配图则是一张宣传海报,意思是酷派将于5月15日发布新品,而且还会有神秘大礼包。

虽然文字简短,但却内含玄机:1、连续3个啊字,正是之前酷派“尖叫门”的标志,而后证实这代表为5月20日的大神节而尖叫;2、5月15日,正是小米和华为荣耀新品发布会的日期,酷派选择这一天寓意很明显,就是要跟两家正面PK;至于后面的“叫你好看”,则是与华为“耀你好看”的口号相对应。wWW.WINGwiT.cOm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在这条微博发布后一个多小时,网上就传出消息,印有酷派大神标志的高尔夫车队出现在了北京市海淀区五彩城,而那里正是小米公司的总部所在。在现场可以看到,确实有一个高尔夫车队停在了小米公司对面的马路上,大概有十多辆,而且车身上都印有酷派大神的标志以及“买大神送高尔夫”的字样。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除此之外,我们还发现知名车模-兽兽也在现场。她站在车内,举着“买大神送高尔夫”、“买米的不如买酷的”、“买小的不如买大的”的牌子,车子周围还有多位身着比基尼、手持大神手机的美女,不少人都拿起相机和手机拍照,这一场景不由让人想起了经常出现在娱乐圈的画面。

随后,网络和微博上便出现了诸多报道和帖子,网友也纷纷发言讨论,直指酷派大神与小米间的激烈竞争。从近几个月手机行业的相关动态不难看出,今年各品牌间的拼杀会远胜去年,众多新品集中井喷式发布,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另一方面,面对一加、荣耀、IUNI、Nubia、大神联合围剿,小米手机的性价比优势变得不那么明显。之后单纯拼价格已很难取胜,最终各家还是要回归到产品本身,依靠“硬实力”来决胜负,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且行且看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51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