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艾Slim Note发布:主打超薄 1499元起售|小艾|Note

2014-05-10 21:55:19  来源: 手机 

小艾Slim Note

凤凰数码讯 5月8日消息,深圳艾拉科技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针对女性用户的超薄手机小艾Slim Note,该机采用5.7英寸1080P屏幕,最薄处仅有4.5毫米,1499元起售。

小艾Slim Note手机是一款针对女性用户的产品,主打超薄设计,机身拥有4.5mm边缘厚度及7.9mm适中机身厚度,机身材质方面选用了抗热耐摔的聚碳酸酯。该机拥有5.7英寸1080P屏幕,通过全贴合工艺,降低反射率,屏幕成色更鲜艳。

该机配有13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F2.0光圈,5P定制镜头,支持全景拍摄。在自拍方面,小艾手机拥有极致的美颜模式,实时美颜,在拍摄状态时即完成磨皮、美白、瘦脸、眼部增强及五官立体等功能。

在其他方面,小艾手机采用8核商用MTK 65928处理器,搭配2GB运行内存,运行基于Android系统定制的Color系统。机身存储方面提供16GB、32GB与64GB三种方案,1499元起售。

5月9号将在京东首发预售,同时在京东线上征集100人进行真机试用。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52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