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小米3手机将升级Android 4.4 无缘ART模式|Android|ART

2014-05-18 23:36:40  来源: 手机 

2014年的5月15日,本来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工作日,但由于小米公司要在几个小时之后举行新品发布会,所以注定今天将是一个极为不平凡的一天。虽然大家期盼已经的小米电视2、小米3S以及MIUI V6系统在不久前的小米新品新品新品发布会上“跳票”,虽然下午的发布会将会有什么新东西推出我们不得而知,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小米3(联通/电信版)可以升级到米粉盼望多时的Android 4.4(KitKat)了。

也就那么回事吧小米3升级Android 4.4

Android版本号

说实话,笔者本来就对Android 4.4的MIUI没抱有太大的希望,所以升级完手中的小米3后,我也并没有太多的失望,因为也就那么回事吧。如果说非要从一些细节看出Android 4.4带来的变化的话,那首先就是在“关于手机”中了,这里的Android版本最能体现。

也就那么回事吧小米3升级Android 4.4

鸡肋的“位置信息”设置

另外,在系统设置中,原先的“位置服务”选项更名为“位置信息”,而在这里新增了三种定位模式的释义,而用户也可以清楚地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定位模式。wwW.WInGwit.com不过说实话,意义不大,只是变了个展现形式而已,本质上没什么区别。

也就那么回事吧小米3升级Android 4.4

“字幕”功能会有实际意义吗?

再者,系统设置中的“辅助功能”里增加了一个名为“字幕”的功能。用户可以在播放视频时可自行添加字幕,并且可以自由选择不同的文字大小和字幕样式。关于该项功能的具体评测,笔者会在后续的文章中带来。

也就那么回事吧小米3升级Android 4.4

全新有爱的表情

最后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就是在短信当中,点击输入框左侧的“+”号,选择表情就能在看到Android 4.4的MIUI所带来的全新Emoji表情。通过种种表情的设计思路我们不难发现,它们已经开始趋于扁平化的设计了。就笔者客观的角度来说,这些表情还都是相当有爱的。

也就那么回事吧小米3升级Android 4.4

扁平化设计思路

关于Android 4.4的MIUI笔者就介绍到这里了,而不少人所期盼的“ART模式”并没有出现在系统的设置当中。笔者的理解是,对于小米3这种硬件配置较高的手机来说,“ART模式”并不会带来多大的改观,而且反而会造成大量App的闪退或无响应,也许在后期兼容性方面有所提高后,不排除会重新增加的可能。当然了,无论是MIUI开发团队还是众多米粉,更加关注的还是全新的MIUI V6,而Android 4.4的MIUI V5,也就真的那么回事吧。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6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