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法拉利版Moto G今日发布 6月墨西哥开卖|摩托罗拉|法拉利

2014-05-18 23:36:49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摩托罗拉这两天消息不断,在昨日低价新机Moto E于印度发布之后,今日据墨西哥媒体报道,法拉利版本的Moto G在当地发布。这是Moto G的特别版,此款手机的售价略高于Moto G,为4999比索(约合人民币2412元),将于6月正式开卖。

法拉利版Moto G于墨西哥发布

法拉利版Moto G于墨西哥发布

法拉利版Moto G发布会昨日在墨西哥举行。此版本的机身采用凯夫拉后盖,在正反两面均有法拉利的标志。并且摩托罗拉将为购买此款手机的消费者提供法拉利专享页面和应用。

在配置方面,法拉利版Moto G可以说是16GB版的Moto G LTE。它采用4.5英寸720P屏幕,搭载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配置5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1GB运行内存。另外该款手机运行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

Moto G

Moto G

据摩托罗拉官方表示,法拉利版Moto G将在今年6月上市,售价为4999比索(约合人民币2412元),高于Moto G LTE的售价3999比索(约合人民币1929元)。WwW.WiNGWIT.Com目前该机仅会在墨西哥开售,其他地区的上市时间目前还未有消息。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7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