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8GB版5c将于6月登陆印度市场 支持折旧购买|5c|印度市场

2014-05-18 23:37:01  来源: 手机 

iPhone 5c

近日有媒体报导称,未来几周苹果将携8GB 版本iPhone 5c 登陆印度市场。今天威锋网通过印度媒体了解到,苹果将于今年6 月上旬向印度地区正式推出8GB iPhone 5c。印度媒体表示,苹果这一次在当地推出8GB iPhone 5c 仍将会像之前一样,与主要的经销商合作发售,而届时将会有相应的折旧促销活动。

上周,苹果再次停止iPhone 4 在印度地区的销售活动,这款设备是苹果今年1 月份在印度市场重新发售的。虽然iPhone 4 重新在印度上架之后成为全球最便宜的没有补贴的iPhone,增加了市场吸引力,但是苹果的利润也因此受到了影响。有分析师认为,苹果停止在印度发售iPhone 4,从而以8GB iPhone 5c 来攻占当地的中端智能手机市场“非常明智”。

由于印度地区并没有苹果官方的零售店,因此其iPhone 的售价比一般的市场要高,而这也是苹果经常在该地区为iPhone 推出折旧促销活动的原因之一。wwW.wINgwIT.cOm对于8GB iPhone 5c 在印度上架之后会有怎样的折旧促销,目前还没有媒体透露相关的细节。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9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