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5.5寸版iPhone 6保护壳曝光 厚度仅7毫米|大屏iPhone曝光|大屏iPhone怎么样

2014-05-18 23:37:04  来源: 手机 

相比4.7英寸版本iPhone 6的各种传闻和爆料,触控屏更大的5.5英寸版本则似乎冷清了许多。不过,随着该机或将9月份发布的传闻兴起,法国网站Nowhereelse日前又为我们带来了5.5英寸版本iPhone 6最新的手机保护壳谍照,并显示该机同样拥有7mm纤薄机身,甚至有可能被命名为iPhone 6S。

曝光的大屏版iPhone 6保护壳

这次法国网站Nowhereelse曝光的其实是两个尺寸iPhone 6的手机壳,相比之下体积大小的差异还是非常的显著。其中,5.5英寸版本的机身尺寸157×81×7mm,而4.7英寸版本的三围则为138×67×7mm,这意味着虽然机身长度和宽度虽然有着明显的差异,但两款iPhone 6的机身厚度皆为7mm,要比现在的iPhone 5s纤薄了不少。

同时从手机保护壳的各个接口布局来看,两个版本的iPhone 6除了触控屏的大小有所不同之外,其他部分则看上去完全没有任何差异,比如机身的左右两边的按键,后置摄像头的位置等等。不过,此次曝光的5.5英寸版本iPhone 6的真实性还无法确定,并且该机与同样配有5.5英寸触控屏的三星GALAXY Note 2所拥有的151.1×80.5×9.4mm三维尺寸相比,机身无疑要长了许多,这或许与保留了home键有关。wwW.WIngWit.Com

▲或称iPhone6S

或称iPhone 6S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曝光的5.5英寸版本保护壳背面还清晰的标注了iPhone 6S字样,所以对比4.7英寸版本iPhone 6的名称,这或许暗示该版本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6S。而在此前,由于拥有超薄机身的缘故,5.5英寸版本iPhone 6被零部件代工厂私下称为iPhone Air,并一度被认为是该机未来的正式名称。

不过,根据KGI分析师郭明池此前的说法,5.5英寸版本iPhone 6将被定位成“Phablet”(平板手机)设备,而不再只是一款“智能手机”,并且所配5.5英寸触控屏的分辨率达到了1080p规格,要比4.7英寸版本iPhone的显示屏分辨率更高,同时该版本还会采用蓝宝石屏幕,但由于产能有限的缘故,所以只有64GB版本会搭载蓝宝石Touch ID表面。

▲最快九月发布

最快九月发布

至于5.5英寸版本iPhone 6的发布时间方面,目前则存在两种说法。此前来自产业链的消息称,由于触控屏生产技术上存在问题,所以该机将会延迟至年底才会推出。而另一种说法则来自路透社援引台湾媒体披露的消息称,苹果将在8月推出4.7英寸版本iPhone 6,而配有5.5英寸或是5.6英寸显示屏的iPhone 6则会在9月份发布。

值得关注的是,台湾媒体《经济日报》还披露称,在苹果今年出货的8000万部iPhone 6手机中,大概超过90%的手机都将采用4.7英寸屏幕,而剩下10%的手机才会使用5.5英寸的显示屏。而出现如此巨大的产能差异,一方面有可能是制作工艺的缘故使得该机在产能上存在诸多困难,另一方面也或许意味着苹果担心5.5英寸版本会抢走不少iPad Mini的用户。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6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