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传小米3S采用金属边框 或7月上市开卖|小米3S|月上市

2014-05-26 00:37:03  来源: 手机 

小米3

5月15日,小米并没有推出Mi3S,这多少让人有些失望,难道它真的是由于工艺问题被迫推迟的吗?

现在有消息人士爆料称,小米3S会在7月上市开售,其采用了最新的制作工艺,机身边框为金属,5寸屏机身体积比现在小米3要小一圈,这样来看,之前曝光的谍照真是程度很高。

此外,之前也曾有消息称,小米3S会推迟今年9月发布,其中一同亮相的还有小米4代。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现在距离9月还有一段时间,小米需要一款机型来撑起现在的局面,当然我们也可以这么来看,小米现在发布小米3S,9月在带来小米4,这样干嘛?

小米3、小米3S、小米4三代同堂,前者把持1699元价位,小米3S继续1999元,而小米4则冲击2000元以上价格,这样看来还是挺不错类。

大家觉得呢?

安兔兔之前已经显示了小米3S的跑分,其搭载主频2.5GHz高通MSM8974AC处理器,内置3GB RAM+16GB ROM,屏幕分辨率依然是1080p,系统则是Android 4.4.2。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7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