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4G版荣耀3C/荣耀3X Pro发布:998元起售|4G|3C

2014-05-26 00:37:07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 5月22日消息,华为今天在东莞举行荣耀3C第400万台下线庆典暨4G版首发品鉴会,推出了千元机型荣耀3C的4G版本,该版本的外观和参数与此前推出的3G版区别不大,不过处理器换用了与Mate 2相同的海思Kirin910四核处理器。4G版荣耀3C拥有移动、联通版本,售价维持998元(1GB+8GB版)和1298元(2GB+16GB版)。荣耀3X Pro对屏幕和存储空间进行了优化,售价维持1698元。

4G版3C获提升

4G版荣耀3C整体造型与3G版无异,不过后盖从原来的磨砂质感变为了仿皮纹路,握持手感有进一步提升。

4G版荣耀3C搭载海思Kirin910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6GHz,内置GPU单元为Mali-450MP,官方标称安兔兔跑分达21007,预期性能表现将有所提升。该机采用一块5英寸720p LTPS液晶显示屏,并拥有1GB+8GB或2GB+16GB的内存组合。4G版3C采用一块可拆卸式的2300mAh锂离子电池。

镜头方面,4G版荣耀3C依然采用了5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前后组合,其中后置摄像头采用了第二代背照式CMOS影像传感器,拥有f/2.0的光圈,并配备了一枚LED补光灯。该机支持曝光补偿、感光度调节(最高ISO3200)、手动白平衡、HDR、全景模式、水印相机、前置摄像头全景拍摄等拍照功能,双击音量下键可实现0.8秒抓拍,可玩性较强。WWW.WinGwiT.CoM

系统方面,4G版荣耀3C采用基于Android 4.4定制的新版本Emotion UI 2.3用户界面,采用扁平化设计风格,图标则经过重制。该机系统运行流畅,细节优化相比前代版本有了很大的提升。功能上,Emotion UI 2.3支持主题、系统字体更换,并且提供了一个简易模式,提高部分用户人群访问的便捷性。新界面新增屏幕手势、杂志锁屏、超级省电等功能。

4G版荣耀3C价格相比3G版整体上调200元,为998元(1GB+8GB版)和1298元(2GB+16GB版)。

3X配置升级价格不变

此次发布的另一款荣耀3X Pro是前作3X的升级版,采用联发科八核处理器,主频为1.7GHz,支持移动+联通3G网络,并拥有3000mAh电池。屏幕升级至LTPS材质1080p级别,色彩饱和度表现更加出色。除此之外,该机内部存储空间升级至16GB。

售价方面,荣耀3X Pro将维持1698元不变。

新机6月5日开卖

两款新机将在5月23日11:08至6月4日间于电商网站开启预约,开售时间锁定在6月5日。除了以上两款产品外,7吋机型荣耀X1黑色版也在本次发布会上亮相,其将于6月10日开启首发。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5/176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