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报道称苹果已解决5.5英寸iPhone电池问题|iPhone|称苹果

2014-06-04 10:35:59  来源: 手机 

iPhone 6

今天的WWDC 大家都没有等到新的iPhone,而目前为止iPhone 都一直被认为有两个尺寸版本,相信大家再也熟悉不过了。早前的报道都称5.5 英寸的iPhone 版本由于电池的问题将会延迟到明年发布。但据一份最新的消息称,苹果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5.5 英寸的iPhone 生产已经重回轨道。

据悉,苹果打算打造一款非常薄的设备,为了达到这个目标,5.5 英寸的iPhone 也需要配备一款非常薄的电池。很遗憾,苹果的主要电池供应商,Dynapack International Technology Corporation(顺达科技)并不打算继续这个计划了,但好消息是据闻苹果现在已经和另一个电池供应商进行合作来克服这个困难。

据最新的报道称,Sunwoda(欣旺达)现在是负责提供这些电池的供应商了。基于这些报道,欣旺达将会负责生产大约2000 万个电池组件,每个大约为6.4 美元。

早前报道称苹果将会在2014 年生产总共8000 万台iPhone 6。WwW.wINgWiT.COM如果属实的话,其中很大一部分将会是4.7 英寸的iPhone。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183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