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林志颖微博晒图 5.5英寸iPhone 6再曝光

2014-06-20 09:51:48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上周林志颖在其微博上曝光了两种尺寸的iPhone 6图片,不久之后据说有苹果员工证实,林志颖所持iPhone 6确是真品。而昨日这位明星的微博上又再度出现了5.5英寸版iPhone 6的身影。

林志颖微博再爆大尺寸版iPhone 6

林志颖微博再爆大尺寸版iPhone 6

据微博内容显示,林志颖帮朋友更换被车子压过的的iPhone手机屏幕。而网友发现,坏机旁边的另外一部手机疑似5.5英寸白色版本的iPhone 6。

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大尺寸版iPhone 6的音量键位于机身左侧,电源键则位于机身右侧。

另外TechSmartt网站同样爆出了两尺寸版本iPhone 6的样机。

iPhone 6样机再曝光

iPhone 6样机再曝光

从图片看来,5.5英寸iPhone 6在尺寸上与LGG3(5.5英寸屏)和三星Note 3(5.7英寸屏)有得一拼。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20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