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翼智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或配备4.5英寸屏 LG G3 mini再度曝光|处理器|高通

2014-06-20 09:51:57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在去年LGG2发布之后,LG又推出了迷你版机型——LG G2 mini。目前,LG G2的升级版LG G3已经发布,同时消息显示LG G3 mini也将登场,而且国外媒体又带来了LG G3 mini的最新信息。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LG G3 mini将搭载1.2GHz高通处理器(极有可能为高通骁龙400四核),配备8GB机身内存,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同时还拥有500万像素主摄像头,以上配置均属于时下中端水准。

LG G3图片

LG G3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显示,LG G3 mini将配备4.5英寸屏,比上代产品LG G2 mini(注:4.7英寸屏)屏幕更小,不过分辨率则将达到720p(720×12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相比G2 mini更细腻。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尽管距离LG G2 mini发布将近半年时间,不过该机目前依然为正式登陆大陆市场,至于LG G3 mini未来是否会在大陆发售,还要等待LG电子之后的市场布局。


From:http://www.wingwit.com/Article/mobile/201406/206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翼智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